自言自语。

離離開學校的日子越近越有種刑滿釋放的感覺,雖然工作還沒有著落,但是不慌了。


雖然老是念叨著錢啊錢,但是現在的自己,更渴望成長而不是攢錢,雖然無論是離開還是去香港讀研都需要錢,而去香港讀研是我很想很想很想去做的一件事。


以前我以為我關注教育是因為我對教育感興趣,但也許這只是一個直接的因素,藏在背後也許是別的什麼東西。也許是,對一個人的動態成長史感興趣也不定。


也許從很久以前我就是這樣的,不確定喜歡的事情不確定是否能夠勝任的事情,都是嘗試接觸過之後再作定奪,現在也是。所以,想嘗試很多不同的領域,就像,想讀很多不同的專業一樣,人生太短了,能夠嘗試的可能性其實也是有限的啊。


感覺回到了高一下學期的狀態,從自己的世界裡走出來,對這個世界單純地感到快樂,就像發現了一個新世界,很多事情都值得開心,忍不住一直想笑。我怕的是,很快殘酷的末日般的景象將要到來,而我無法面對這一切,更惶恐說處理,所以才想儘快成長起來吧,變得更強大一點,更穩定一點,而不是隨著外界的風吹草動而混亂不安起來。




以及,對於情緒不穩定的人來說,多睡覺簡直是噩夢,尤其是在心情低落的時候,不斷做惡夢,比強撐著不睡還令人難受。不能再想睡就睡了,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睏啊!雖然也覺得越睡越覺得累越想睡,死循環,慘。


我終於感謝我平時做過的夢都是「見光死」,連感受都忘得一乾二淨,不然可能會瘋。

评论
© とお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