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语。

今日的願望還是希望大家,包括自己在內,可以自己安靜一點,沒有什麼死人放火塌樓的事就不要出聲交談了。
我覺得很奇怪,我辭職或者找工作為什麼要向室友報道的樣子?
請不要再關心我了,我受不起,也請不要再告訴我我本不該知道的事了,我受不起。

打完這段之後我想起三個字:疏離型。
17年初,那件事和Hins事件之後,疏離和恐懼的程度感覺都升了不止一個level,還在影響,我都冇計。

昨天Q那句「我覺得我越來越在情感上依賴你了」讓我瞬間想逃跑,甚至想以後不再和她有聯繫。
不要依賴我,我自己都承受不住自己了,再承受任何一個人的情感我都會失衡,我不想失衡不想陷入情緒之中不想崩潰,我知道是我自己脆弱,但我也沒有別的辦法了。拜託了,所有想依賴我的人,離我遠點吧,不然,我會主動遠離的。

评论
© とお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