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语。

今日感悟:

1.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尤其是在有女人的地方。

2. 深刻地理解了一次「單純」的意思,前陣子我為這個詞做的註腳是:我這麼容易信人。(對,是明哥那首《我這麼容易愛人》啟發了我)

3. 那麼終極疑問來了:到底是什麼造就了「單純」?我一開始覺得是環境的因素,但是好像差了點什麼,完全是環境造就的嗎?是因為被「保護」得太好?「單純」一詞,不也有「不明世事」之意嗎?

身處一大堆密集的女性當中工作,心情微妙,有些已經在那間公司做了六七年,或者三兩年,我看到有個今年三月入職的人今月離職,上月提出離職申請,是Account Manager,抑或是Sales Admin?
我也想離職。

大概發展不出什麼同事友誼,我們太不同了,不愛講是非不關心是非,週末有安排,自己一個人已經可以填滿自己的生活,不需要同事友誼。

之前覺得一個人太寂寞,現在覺得或者是一個返歸自身的契機,為什麼週末仍然要自習?因為,還想試,還要跑。





评论
© とお子 | Powered by LOFTER